領取2021年度中學文憑試證書

      

  1.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已派發本年度中學文憑試證書,請於十月十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回校簽領。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將會收回未能領取之證書,故請儘速回校領取為荷。
  2. 如因故未能回校領取者,可簽署授權書託人代領,請妥為保存證書,考生 如遺失證書或要求在2022331日以後更改個人資料,可向考評局申請成績證明書。申請成績證明書的費用現時為每張港幣520元。
  3. 煩請核對證書上的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及香港身分證號碼)。凡於20211231日或以前提出的更正申請,考評局不收費用;於202211日至2022331日之間提出的更正申請,考生須繳交費用港幣268元。2022331日後,考評局不接納更改證書上個人資料的申請。

         

中 六 同 學

 

培英中學校務處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

 注意  辦公時間:                        

1.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五時    

2.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3.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