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

為備戰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本校男排隊於19/12/2018 - 23/12/2018期間,在校方的支持下於泰國進行了五日四夜的備戰集訓,當中包括2節的練習及3場的友誼賽。在當地教練針對性的指導下,球隊在攔網、防反及一攻都有明顯的改善。學生經過三場友誼賽的磨練後,顯現了攻克精英賽的決心,誓要於精英賽與各路健兒一拼高低。

 

一連五日的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於27/12/2018-31/12/2018期間進行。精英賽除了是技術的較量外,也考驗球員的體能,更是對心理質素的考驗;只要稍有失準隨時被淘汰出局。本校男排隊,連續5天展現出專注及高水平技術,由初賽打入決賽四強。四強賽雖不敵學校班霸拔萃男書院,但本校男排隊仍不負眾望,最後以局數2 : 1力克去屆亞軍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榮獲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季軍。 由二十四強到季軍賽中,每場比賽皆獲得很多校董、老師、家長、校友及同學到場支持打氣,雖然比賽進度非常緊張,但沿路並不孤單。在大家的熱烈支持下,男排隊也不負眾望,打出佳績。

「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男子組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