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培英中學創校140周年暨培英中學建校82周年校慶

廣州培英中學創校140周年暨培英中學建校82周年校慶

2019是培英中學意義深遠的一年。校祖那夏禮牧師創立培英已邁進雙花甲又廿載。

本年度培英中學建立了設備齊全的Maker Studio及生涯規劃室。兩個特別室的剪綵禮於4月24日校祖日舉行。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博士、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兼投資部主管袁志光先生及一眾校董擔任剪綵嘉賓,見證培英中學在科創教育及生涯規劃教育路上邁向新里程。

校祖日慶祝活動豐富多彩,由全體主禮嘉賓主持的「蟠桃賀壽」儀式掀開序幕。感恩崇拜後就開展「仙樂飄飄滿校園」,師生和校友同聲唱出《培英咕哩頭》,禮堂頓時瀰漫着一片濃濃的培英情。「家校同心賀140」首先由家長代表送上「信望愛」為題的剪紙工藝作賀禮,隨後再藉優美的歌聲及舞姿為培英賀壽。至於中央操場上則安排了多個精采的學生表演,包括魔術、花式跳繩、歌唱等,還有以STEM為主題的攤位遊戲,校園內遍布歡聲笑語,更洋溢着愛和恩典。

MAKER STUDIO

生涯規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