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精英賽系列之初中划艇及級際排球比賽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為聖誕節假期前夕,體育組於當天下午舉辦體育精英賽系列之初中划艇及級際排球比賽,為校園平添不少體育氣氛。

兩項比賽均於當天午膳後展開。參賽健兒早巳準備就緒,其他同學也佔據了有利的位置觀賞賽事,準備為自己的班別打氣。部分運動員既要參與班際划艇比賽,又要出戰排球比賽決賽,來回場地的時間十分緊迫,連觀眾也替那些健兒緊張起來。

班際划艇比賽由5位同學輪流划艇,每人200米,最快完成者便是冠軍。各班代表各出奇謀,務求於比賽中勝出。最後各級冠軍為:1B、2C和3B。級際排球比賽更爭鬥得難分難解,最終三甲的成績分別為:冠軍(中四),亞軍(中六),季軍(中五)。

綜觀整個下午的賽事均十分精彩,現場有不少師生落力打氣,部分比賽隊伍更加入了老師成員。雖然競爭如此激烈,卻無損彼此之間的友誼,所有賽事均在熱烈的歡呼聲及掌聲中圓滿結束。

 

初中划艇

 

級際排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