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培英中學創校138周年 暨培英中學建校80周年

廣州培英中學創校138周年

暨培英中學建校80周年

 

傳承.創新

培英中學建校80周年之校慶活動終於圓滿結束,回顧連串活動可謂多姿多彩,打頭陣的是培英體系學校「培英盃」排球比賽,結果香港培英中學於男子初中組及女子高中組勇奪冠軍;而校慶重頭戲集中於4月23日之「校園社區樂悠悠」嘉年華及4月24日之「校祖日」,校園瀰漫熱鬧氣氛,歡愉之聲此起彼落。

為配合「傳承.創新」的校慶主題,培英師生以科技、創意傳承薄扶林村紮作火龍的傳統,在薄扶林村吳江乾師傅的指導下製作了「火龍電車」,得到參與者的高度讚揚。為了鼓勵同學發揮創新精神,更舉辦了「積木橋創意設計比賽」,當天共9 所小學,組成21隊參與比賽。最後,由中華基督教會基慈小學勝出。

校祖日當天賀蒙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中西南區)唐麗芳女士及高級學校展主任(中西南區)鄭淑雯女士蒞臨,令典禮篷篳生輝,更得唐麗芳女士致辭恭賀,典禮更是錦上添花。嘉賓一同鳴放花炮,象徵培英人竭力同心,繼往開來,並承諾會將白綠兒女優良的傳統承傳下去,為教育事工繼續發熱發光。

嘉賓蒞臨

校園社區樂悠悠

升旗鳴鐘禮

校慶感恩崇拜會

家校同歡賀80

校慶話劇《小人物‧大作為》

學生表演

積木橋創意設計比賽